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奉贤注册汽车修理公司费用

上海奉贤注册汽车修理公司费用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07    点击率:

   现如今我国汽车数量每年都在增加,因此导致汽车行业暴增,我们知道汽车后期肯定是需要维修的,那么肯定是由汽车维修公司来打理,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上海奉贤注册汽车修理公司的费用!

  上海奉贤注册汽车修理公司所需材料:

  1、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厂址方位图、工间布局图;

  3、车辆维修经营许可证申请表;

  4、开业申请报告;

  5、企业从业人员名册、专业技术人员和维修技工的专业资格证书或技术等级证书的复印件;

  6、资金证明(资金信用证明、验资证明或者资金担保证明等);

  7、环保证明或书面承诺;

  8、消防证明或书面承诺;

  现在上海奉贤注册花不了多少费用,公司注册方式分两种,一种是线上、还有一种线下。线上的操作时间周期短,线下的是传统的操作方式。(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在上海怎么注册公司?需符合哪些条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奉贤注册汽车修理公司流程:

  1、查名(提交所有资料3-5个工作日);

  2、审查中(工商网站上)->核准,可取(市局通过);

  3、拿名称单做签字材料(约客户到场签字,核身份证原件);

  4、签好字递交工商后2周拿执照;

  5、客户拿到手: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6、拿到执照后先开基本户,1个月内税种核定(20173月份税务局规定);

  在公司年检、纳税申报、申请一般纳税人资格等方面,上海奉贤经济园区的管理要比市区松一些,这样可以让企业省去许多花在这方面的精力与时间。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