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奉贤注册展览公司多少钱

上海奉贤注册展览公司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2-03    点击率:

  上海奉贤注册展览公司多少钱?这是很多创业者在注册公司的时候,都想首先了解的。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其费用,希望为创业者们解解疑惑!

  上海奉贤注册展览公司多少钱:

  1、和代办营业执照签署协议,并且缴纳一定的代理费用,一般来说需要200-500元的代理费,不同代理机构收费不同,但是那些小公司且非常便宜的收费一定要谨慎,有可能会存在隐性消费。

  2、如果没有注册地址需要代理机构提供挂靠地址的,缴纳挂靠地址费用,地址挂靠地址一般需要1000-2000(不同代理机构收费不同)

  3、营业执照原件、副本工本费。

  4、公安局刻章备案费用。

  5、银行开户:100-1000元。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奉贤注册展览公司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怎么才能快速注册上海公司

  1、查字号;

  2、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名称预先核准;

  3、注册地点:真实有效,能接受政府信函;

  4、认缴制公司注册,由代理公司准备相关材料,由公司股东及法人进行前述;实缴实收资本的公司注册,股东到银行开临时账户及进账;

  5、认缴制公司注册,无需出具验资报告,资料齐全可直接提交;实缴实收资本,银行验资及出验资报告;

  6、公司设立登记:名称核准通过后,由代理公司准备相关递交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材料交由股东及法人进行审核及签字确认,递交工商;

  7、拿营业执照;

  选择代办公司的话速度是比较快的,并且代理注册也是很专业的,所以宇科小编建议找一个专业的代办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