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注册小公司需要多少钱

上海注册小公司需要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22    点击率:

   创业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而想要创业的话我们就需要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公司。我们不仅要了解公司注册的相关流程,当然还要了解公司注册的具体费用。那么在上海注册一家小公司需要多少钱呢?

  开始创业以前,大家都很关心注册公司的各种费用的问题。接下来结合宇科小编的工作实践,给大家来具体算一算,注册一家公司大概需要多少的费用。

  现在我们国家注册公司执行认缴资本了,也不需要出资金,特殊行业的就除外,注册资本是以认缴的资本来进行填写的,公司设立在一定的时期(30-40年)内实缴就可以了。一般不用在注册的时候一次性出资金,大大的降低了创业的成本。可是公司注册下来的时候,难免会有一定的费用。

  一、注册公司需要的准备材料

  1、公司名称(6个以上公司备选名称);

  2、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复印件以及每页业主签名以及业主身份证复印件或者是租赁合同的备案证明;

  3、全体股东身份证复印件;

  4、全体股东出资比例(股东占公司股份的安排);

  5、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经营什么,有的范围可能会涉及到办理资质或者是许可证);

  6、租赁合同原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注册公司必须花费:(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要多久时间

  1、核名:免费

  2、工商执照:免费

  3、刻章(公章,法人章以及财务章):120-420元

  4、国地税CA数字证书:200元

  总计:320元-620元左右

  三、以下为非必须花费

  5、创业地址(创业园挂靠地址):(自有地址可以省略)

  公司需要自己的办公场所,营业执照上的地址也是注册的地址。

  6、工商跑路费用:500-800元。(自己跑不用费用)

  7、银行开户:100-1000元(代办免费)

  银行公户是公司办理转账结算和代扣税费的主要账户。所有公司的收入、支出一般都是需要通过这个“公户”来进行操作的。平时会多用于缴税、扣五险一金、员工工资以及取现金。

  以上就是注册公司后每年的费用了,注册一个公司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想要把它运营好的话,那么就有一定的难度了。公司在运营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多额外的费用,像员工的薪资发放,还有一些日常的水电支出,有些费用支出是不可避免的,有些费用是完全可以省下来的,看大家怎么处理了。那么对于一个公司来说,只有资金充裕才能够确保公司平稳运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