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网络科技公司注册需要多少钱

网络科技公司注册需要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22    点击率:

  网络的普及速度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那么在上海注册一家网络科技公司需要多少钱?注册网络科技公司的流程又是怎样走的呢?宇科小编把整理网络公司注册费用与流程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前来阅读!

  一、上海网络科技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影印件及实际的经营地址、联系方式以及照片各两张;

  2、拟设立公司的名称(最好5个以上或更多)、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投资人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与房产证复印件(注册在经济区可由经济区提供);

  5、财务人员上岗证以及身份证复印件照片2张;

  6、其它规定的注册材料;

  二、上海网络科技公司注册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闵行区注册公司需要多少天

  1、工商名称预先核准;

  2、签署工商登记注册材料;

  3、开立验资专户办理验资手续,出具相关验资的报告;

  4、去办理工商登记;

  5、刻制公章及其他所需印章;

  6、组织机构代码登记;

  7、办理税务登记;

  8、去税务部门进行税种核定及购买发票。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三、注册网络科技公司需要多少钱

  1、以下为必须花费:

  a、核名:免费

  b、工商执照:免费

  c、刻章:200-500元

  d、税务报到(国地税ca证书):120-400元

  e、印花税:注册资本万分之五(我们以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为例,那么则需要支付印花税500元)

  总计:320元-1000元左右

  2、以下为非必须花费

  a、注册地址(商务挂靠地址):(自己有地址的可省略)

  公司必须要有自己的场所,注册地址一般就是在公司营业执照上登记的“住址”。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