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闵行区注册一个建筑设计公司需要多少钱

闵行区注册一个建筑设计公司需要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31    点击率:

  有客户想在闵行区注册一家建筑设计公司,但是不知道要多少钱呢?接下来就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一看闵行区注册建筑设计公司需要多少钱吧!

 

  一、闵行区注册建筑设计公司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以及联系方式;

 

  2、公司名字以及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以及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与房产证复印件(注册在开发区可由开发区提供);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

 

  6、其它注册的材料;

 

上海注册公司


  二、闵行区注册建筑设计公司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闵行区注册公司需要多少天

 

  1、查名:需要出资人身份证复印件。

 

  2、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全体出资人身份证原件并在相关材料上签字,财务自理需提供财务上岗证和财务身份证复印件。

 

  3、开银行基本户:法人需要带好营业执照,三个章与三方协议就近银行客户自行去办理。

 

  4、税种核定:需要股东或者是法人之一到税务局,财务自理需要提供财务本人带好上岗证与财务身份证也到税务局。

 

  三、闵行区注册建筑设计公司费用

 

  1、注册费用:480(提供地址+营业执照+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2、银行开户:客户自己选定;

 

  3、核税费用:U50(报税用的)录入公司数据和信息150元;

 

  4、办税员证300元;

 

  5、核税种350元;

 

  6、发票章50元;

 

  7、刻备用公章50元;

 

  8、印花税25元;

 

  9、申请一般纳税人500元;

 

  10、做账费用:小规模300/ 一般纳税人500/ 年报材料300 汇算清缴300 年检公示300询。

 

  初创业的朋友要有一个心理准备哦,注册一个公司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并且需要花大量的精力与较长的时间。宇科小编建议可以寻求专业的公司注册服务机构来代劳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