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闵行区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

上海闵行区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28    点击率:

 上海闵行区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是每个创业者都会关心的话题,如今创业可谓是掀起了一片热潮,在注册公司发展如此迅速的今天,我们忍不住想知道上海闵行区注册公司到底需要多少钱,今天宇科小编给您说说看!

 

  一、浦东新区注册个人公司需要的流程和费用

 

  1、核名

 

  到工商局去领取一张《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然后填写准备的5-10个公司名称,最后由工商局检索是否有重名的公司。

 

  费用:0

 

  2、租房

 

  可以是商务楼同时也可以是租用的办公室,要求有租房的合同与工商局的备案。

 

  费用:工商办理0(没有地址我司可以提供免费的虚拟注册地址)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编写“公司章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要多久时间

 

  可以在上海工商局网站下载“公司章程”的具体样本,一般修改一下就可以了,章程的最后还得由所有的股东来签名。

 

  费用:0

 

  4、营业执照

 

  去上海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还要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公司,去刻公章、财务章、私章以及发票专用章。

 

  费用:0

 

  5、税务登记

 

  领取执照了之后,30日之内再到当地税务局申请领取税务登记证。

 

  费用:金税盘480元、印花税5%

 

  6、银行开户

 

  凭借营业执照的正本原件,然后去银行开立基本帐号。

 

  费用:100-1000元,一般是越大的银行收取的费用越多。

 

  7、领购发票

 

  在申请购发票结束以后,你的公司就可以正式进入运营了。

 

  以上就是上海闵行区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的相关内容。闵行区注册公司所花费的资金是很少的,也没有了验资,您基本上花一千多就可以注册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