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流程

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5-09-09    点击率:

      注册流程依次为:

  查名(确定公司名字)→准备注册材料(编写公司)→申请营业执照→申请组织机构代码证→申请税务登记证→办理基本帐户→办理税种登记→办理纳税人认定→办理发/票认购手续。

  现在注册公司根据公司法规定:注册资本实行认缴制,无需准备注册资金,也不用办理验资手续了。

  根据整个注册流程大致需准备以下几个方面的事宜:

  1.使用附件传送、快递或其他方式提供投资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说明公司注册资金的额度及全体投资人的投资额度,准备好至少15个公司预先名称;

  2.所有证件办理完毕后需选择就近银行办理基本账户

  3.其他所有手续由相关部门完成。

  具体流程解释:

  一、查名(需1周时间)

  所需资料由您提供:

  1.全体投资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投资人是公司的需要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注册资金的额度及全体投资人的投资额度

  3.公司名称(最好提供15个以上)、公司大概经营范围。

  查名资料备齐后由相关部门受理,查名所需手续由相关部门完成,查名通过后会预先通知您并核发查名核准单一份、一套章(公司公章财务章法人章股东章)。

  二、准备注册材料(即办即完)

  编写公司章程,提供房屋租赁证明等。

  三、办理营业执照(需2周时间)

  所需材料仅供参考,所有资料由相关部门提供:

  1.公司董事长或执行董事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

  2.公司申请登记的委托书 ;

  3.股东会决议 ;

  4.董事会决议 ;

  5.监事会决议 ;

  6.章程 ;

  7.股东或者发起人的法人资格证明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

  8.董事、监事、经理、董事长或者董事的任职证明 ;

  9.董事、监事、经理的身份证复印件 ;

  10.住所使用证明(租房协议、产权证);

    11.公司的经营范围中,属于法律法规规定必须报经审批的项目,需提交部门的批准文件。

  资料齐全后所有手续由相关部门完成,报工商局审批后核发营业执照正副本和电子营业执照,随后工商所流程完毕。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