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浦东注册园林工程公司流程

上海浦东注册园林工程公司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2-18    点击率:

  如今这个社会注册园林工程公司的老板越来越多了,因为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园林工程,只有园林工程弄好了,才会为这个城市添加一份新的色彩,那么上海浦东注册园林工程公司的流程是怎样的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一、上海浦东注册园林工程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1、建筑设计类经营范围:园林设计、规划设计、建筑设计、装饰设计、建筑设计安装、景观设计、室内外装潢及设计等。

  2、可选经营范围:建筑设计材料、钢材、木材等的销售,绿化工程,景观工程,企业管理咨询等。

  二、上海浦东注册园林工程公司所需资料

  我们都知道注册公司肯定需要身份证个人材料,那我们还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1、法人、股东、监事身份证信息及个人银行U盾或者个人数字证书

  2、拟定注册公司名称若干。

  3、拟定注册公司经营范围、注册地址。

  4、股东分配比例。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三、上海浦东注册园林工程公司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收费情况

  1、公司名称核准

  需提供股东身份证原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需股东签署《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签署工商注册材料

  公司名称核准后,需由股东、法人代表处、监事签署《公司章程》、《企业告知承诺书》、《股东会决议》等工商注册材料。

  3、办理工商登记

  经签署过的工商注册材料、房屋租赁协议等,并报工商局审批,办理公司营业执照。

  4、刻章

  公司营业执照出来后,可以刻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等。

  上述项目办理完毕,公司基本注册完成。若开展实际业务,还需要开设公司基本帐户、办理税种核定及购买发票等适宜。若公司需要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还需申请一般纳税人资格。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