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浦东代办科贸公司注册流程

上海浦东代办科贸公司注册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2-26    点击率:

  上海注册科贸公司流程跟普通公司差不多,只有事先准备好资料才不会耽误注册公司的时间,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吧!

  一、上海注册科贸公司条件:

  1、一人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需一次性出资。

  2、二人或以上投资注册的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3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可分批出资,首批不低于20%,其余的在2年内到位。

  3、若申请一般纳税人,则电气公司最低注册资本为50万元人民币。

  二、上海注册科贸公司经营范围:

  科贸类经营范围:食品、服装、家电、百货、办公用品、日常用品、工艺礼品的销售;古玩物、古钱币、珠宝、纪念品、收藏品、艺术品(不含国家保护文物)、邮票的估价、销售;金银及珠宝首饰、珠宝玉器的销售、批发。

  三、上海注册科贸公司流程:

  2015101日起,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实行一照一号模式,通过一口受理、并联审批、信息共享、结果互认,将由三个部门分别核发不同证照,改为由一个部门核发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省去了原有的繁琐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哪家便宜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查名->递交材料->领取营业执照->刻公章->银行开户->核定税种->领取金税盘发票->税务申报

  四、上海注册科贸公司所需资料:

  1、法人、股东、监事身份证信息及个人银行U盾或者个人数字证书;

  2、拟定注册公司名称若干;

  3、拟定注册公司经营范围、注册地址;

  4、股东分配比例;

  五、上海注册科贸公司注意事项:

  注册资金:注册资本认缴制不需要一次性实缴所有资金,但是必须在企业年检中有所体现。一般刚成立新企业注册资金在50万到100万左右,根据自己的需要量力而为。

  注册公司名称查询:为了减少名称驳回,减少自己的时间成本,公司预选名称准备510个,尽量2字组合的企业名称更容易过。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