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浦东注册动漫设计公司流程

上海浦东注册动漫设计公司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1-30    点击率:

   动漫设计一直都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特别是近几年,由于国家的大力扶持和行内人士的高瞻远瞩,看到了动画产业发展的长远未来。那么上海浦东注册动漫设计公司的流程是怎样的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一、动漫设计公司名称参考

  上海XX动漫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XX动画设计有限公司

  二、上海浦东注册动漫设计公司所需资料

  1、 在上海有固定的公司注册地址,必须是商业办公地址,普通民宅不能做为注册地址(委托我公司能免费享受园区虚拟注册地址,无管理费,享受园区优惠退税政策);

  21-199个股东,需提供股东,法人,监事身份证件原件;

  3、确定注册资金,现在注册资金是认缴制,无需实际验资出具验资报告,理论上无最低注册资金要求;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经营范围参考:从事动漫科技、计算机科技、软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动漫设计、文化艺术交流组织策划,网页制作,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前应该了解的东西

  三、上海浦东动漫设计公司注册时间

  名称核准完成10个工作日左右。

  四、上海浦东注册动漫设计公司流程

  1、注册公司企业名称核准:尽量多提供一些公司名称,保证通过概率,最好一次通过;宇科公司免费提供通过率高的名称作为备选。

  2、办理公司营业执照审批:提交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工商注册申请书,股东身份证原件,章程等材料办理营业执照;

  3、公司刻制印章:提供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明等材料到公安局审批后,刻制印章;

  4、公司银行开户:提交营业执照正本原件,印章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到银行开启公司对公账户;

  5、公司核税;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