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浦东家政服务公司代理注册流程

上海浦东家政服务公司代理注册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3-14    点击率:

   一说到家政肯定很多人会联想到保姆啊月嫂啊等等,由于家政行业有着广泛的发展前景与一定的高收益,很多创业者在选择创业时,都会选择家政行业,那么上海浦东家政服务公司代理注册流程是怎样的呢?跟着宇科小编的步伐往下看看吧!

  一、上海浦东注册家政服务公司流程:

  1、工商核名

  在注册公司之前,要想好公司名称,提供6-10个备选名称,公司字号通常为两个字最好,这样就可以提高核名通过率;

  2、办理执照材料签字

  验证法人、股东以及监事身份证,将制作好的包含注册资金、出资比例、经营范围以及公司章程;

  3、办理营业执照

  将签好字的注册材料提交到工商进行审核,工商审核通过以后,就会颁发公司营业执照;

  4、开基本账户:需要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公章、财务章、法人章、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银行(客户根据自己情况任选银行)开具基本账户。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5、准备核定税种(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新公司需要多长时间

  税种核定材料: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办税员身份证复印件及手机号码。

  6、购买发票

  二、上海浦东注册家政服务公司名称参考:

  1、上海xx家政服务介绍所

  2、上海XX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三、上海浦东注册家政服务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家庭劳务、家政服务(不得从事职业中介、医疗、餐饮、住宿等前置性行政许可事项)

  家庭服务(不得从事职业中介、医疗、餐饮、住宿等前置性行政许可事项)、清洁服务、摄影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