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注册互联网公司所需材料

上海注册互联网公司所需材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3-15    点击率:

   目前随着社会的发展,不管是工作与生活都离不开互联网。当下是互联网的流行时代,注册一家互联网公司也是最热门的时候,那么上海注册互联网公司所需要的资料有哪些呢?不知道的就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一看吧!

  上海注册互联网公司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以及联系方式;

  2、公司名称、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与房产证复印件;

  5、企业税务办理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6、其它注册材料。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互联网公司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的4个要求

  1、公司名称核准

  需要咱们提供股东身份证原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等,需要股东的签署《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签署工商注册材料

  公司名称核准以后,需要由股东、法人代表以及监事签署的《公司章程》、《企业告知承诺书》、《股东会决议》等等工商注册材料。

  3、办理营业执照

  经过签署的工商注册材料、房屋租赁协议等,并报上海工商局进行审批,然后再办理公司营业执照。

  4、刻章

  公司营业执照出来后,可以刻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等。

  二、上海注册互联网公司费用:

  费用包含以下几点:

  1、注册场地(宇科提供免费的注册地址);

  2、办理营业执照的费用;

  3、公章、法人章以及财务章;

  4、银行开户的费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