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代理上海奉贤集团公司注册流程

代理上海奉贤集团公司注册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3-16    点击率: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集团公司,集团公司一是利用公司内部人员的管理,更重要的是集团公司可以让公司规模变得更大,更有权威与说服力。那么代理上海奉贤集团公司注册流程是怎样的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上海奉贤注册集团公司条件:

  企业集团的核心企业应登记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全民所有制企业可以作为核心企业组建企业集团,但是注册资金应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集团成员单位均具有法人资格。

  上海奉贤注册集团名称的有关要求:

  1、名称不冠以行政区划的,应按规定程序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

  2、企业集团的名称可以有简称;

  3、母公司(核心企业)可以在企业名称中使用集团或者“(集团)”字样;

  4、子公司(集团的成员企业)可以冠以集团名称或简称。

  5、参股公司经集团管理机构同意,可以在自己的名称中冠以企业集团名称或者简称。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集团公司注册资本的出资方式:(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为什么注册公司一定要选择在上海

  1、依据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股东的出资方式可以是货币,也可以是实物、专利技术、工业产权等方式。

  2、货币出资占注册资本总额的比例不低于30%

  3、实物等出资方式必须经过专业的评估机构评估,以经评估过的价格作为出资额。

  上海奉贤注册集团公司流程:

  1、查名(提交所有资料3-5个工作日);

  2、审查中(工商网站上)->核准,可取(市局通过);

  3、拿名称单做签字材料(约客户到场签字,核身份证原件);

  4、签好字递交工商后2周拿执照;

  5、客户拿到手: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6、拿到执照后先开基本户,1个月内税种核定;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