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奉贤园区注册科技公司流程

上海奉贤园区注册科技公司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4-11    点击率:

   当代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创业成本越来越小导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创业。而上海作为中国的金融中心,更是创业者们的必争之地,那么在上海哪个区注册公司好呢?答案就是——奉贤园区。

  一、工商网报核名

  1、全体投资人身份证复印件;

  2、查名表格(名字3-5个,主要经营范围、注册资金、出资比例、全体投资人签字);

  3、地区名+企业名称(字号)+行业名+有限公司(类型);

  4、提交各区域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名;

  二、刻章

  1、全体股东章。

  2、法人章。

  3、财务章。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三、申请工商营业执照(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对公司法人股东及监事的条件要求

  1、名称核准通知书原件。

  2、公司章程。

  3、股东会决议(两人以上)或股东决定(一人有限公司)

  4、法人、监事、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工商核对)

  5、公司设立申请书。

  6、房产证、租赁合同原件(上海宝园可免费提供注册地址,免管理费,终身服务)

  7、代理材料。

  四、银行开设基本户

  1、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

  2、公司章程。

  3、法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公章、股东章、财务章、法人章。

  奉贤园区注册公司的优势:

  1、返税较高,在上海市,其返税仅次于崇明;一般纳税人政策,上海较松;

  2、注册地址:免费提供;

  上海奉贤园区注册公司的流程大家都了解了吗?园区注册公司的优惠政策有很多,因此想要注册公司的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趁着创业这股热潮把公司注册下来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