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详细攻略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详细攻略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5-29    点击率:

注册外资公司除了需要了解一系列规定流程外还应该适当了解一些相关的知识,对今后经营和办理各项业务也是有帮助的,以下就是上海宇科小编整理“注册外资公司”的系列攻略,这其中也许就有你现在所急需的。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些注册外资公司的各项优势:

 

一、发展跨国业务和提高企业形象

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趋势是呈现越来越好了,商业国际化也是日益的在增多,企业采取跨国营销的模式更加有助于增加企业自身的实力,扩大内资公司注册企业营运的范围,从而可以更好地进行开展跨国业务,有助于提升企业的国际影响力。

 

二、方便国际贸易和避开关税堡垒

普通企业与外国企业进行产品进出口,是需要进行申请配额和一系列的相关手续,这中间需要企业花费一到两倍的成本费用。但是如果企业拥有一家外国注册公司的话,可以直接由企业向离岸公司进行出口产品,再由离岸公司向国外进行发货,借此外资公司就可以成功的绕开关税堡垒,从而享受到一种免税的待遇且还能成功的绕开出口配额的限制。

 

三、避开外汇管理、方便引资

因为外汇制度的规定,赴海外上市制度是更加的严格,同一时间还存在着许多的人为因素影响,可以直接左右企业的国际融资,有时间等待猴年马月的资格审查和批准,那还不如直接注册一家外资公司,再以该公司的名义进行相关的海外融资和上市,这样还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为海外离岸公司的资金周转不会受到任何会计理论知识的限制所以公司在资金使用上也是更为方便。

 

我们要了解到,外资企业是包括:中外合资、中外合作和外商独资三种形式。知道外资企业的三种类型之后,再来详细介绍外资公司注册的办理流程:

 

1、核名:需要提供投资方注册证书复印件,个人提供护照的复印件;

2、商委备案

1)名称核准通知书或营业执照;

2)授权委托书;

3)经办人身份证;

4)承诺书;

5)外方股东主体资格证明且需要做公证认证;

6)法定代表人有效证件;

 3、工商局

1)设立申请书;

2)章程;

3)外方股东主体资格证明;

4)名称核准通知书;

5)法律文件送达委托书;

6)指定委托书;

7)补充信息登记表;

8)地址证明材料(产权人为公司的需要上传地址,并提供公司的执照);

9)所有外文文件需要提供中国境内翻译公司的翻译件;

 4、刻章

 5、出境管理局进行备案

 6、地税报到

 7、银行开户

 8、国税报到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