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详解注册文化传播公司流程

详解注册文化传播公司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6-29    点击率:

文化传播公司故名思议主要是从事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广告、媒体传播等行业,那么怎样在上海注册一个文化传播公司呢?上海宇科顾问师为您详细讲述注册流程及注册过程当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注册文化传播公司经营范围选择:

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除演出经纪)、舞台造型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图文设计制作、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礼仪服务、摄影摄像服务、企业形象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

 

二、注册文化传播公司需要的资料:

1、所有投资人身份证明材料(身份证、护照、户口薄)

2、确定注册资本(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最低注册资本3万元人民币)、所有投资人的投资比例、公司名字若干。

3、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复印件及房产信息单、租房协议、租房发票等

4、会计上岗证、身份证复印件

 

三、注册文化传播公司流程:

1、工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

2、签署工商登记注册材料;

3、开立验资专户办理验资手续,出具验资报告;

4、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5、刻制公章及其他所需印章;

6、组织机构代码登记;

7、办理税务登记;

8、去税务部门进行税种核定及购买发票

 

四、如果注册在经济开发区:

可免费提供注册地址,享受较高幅度的财政扶持奖励政策,其中营业税可扶持比例为地方财政的25-40%,增值税可扶持比例为实缴税收的4%7%,所得税可扶持比例为地方财政的8%-15%。最后宇科祝您企业腾飞,一起走向辉煌。

 

""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