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注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步骤

上海注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步骤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9-20    点击率:

  从古至今医疗科学技术都受到人们的广发关注,现代医疗技术的发展导致该领域已经细分为多个分支,并且取得的成就也是前所未有的,那么在医疗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注册医疗科技公司的步骤是怎样的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上海注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步骤:

  一、企业查名并核准

  注册公司的第一步是向工商局申请企业名称查询(可以先通过工商局网站预查名),需要股东的证明并签署《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公司查名通过后,工商局颁发《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其有效期为半年。医疗科技公司注册完成后的名称样式如:上海XX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二、签署工商登记材料

  公司股东、法定代表人、监事等需签署《公司注册登记申请表》、《公司章程》、《企业告知承诺书》、《股东会决议》等工商注册登记材料。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三、开设公司临时帐户并验资

  开设公司临时帐户,股东将注册资本打入帐户,聘请会计师事务所验资并出具验资报告。外资公司可以省略这项,要待外资公司注册完成后才开外汇帐户并进行验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不开基本户有什么影响

  四、办理公司营业执照

  提交书面工商注册材料,办理营业执照。

  五、刻一套章

  公司营业执照审批下来后,刻公司公章、法人章、财务章。

  六、开设公司基本帐户与纳税帐户

  公司银行基本帐户是公司业务往来转帐及支付现金的帐户,纳税帐户是纳税申报后缴纳税收的专用帐户。

  七、办理税种核定

  需财务人员前往税务局办理票管员资格,同时办理税种核定。

   上海注册医疗科技公司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是那么简单,其实只要准备好相关的材料给代办公司就可以了,如果您还有其他不懂得问题可以咨询上海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