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注册资本认缴制的公司注册流程

注册资本认缴制的公司注册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5-09-09    点击率:

  2014年3月1日,实行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放宽注册资本登记条件;由公司股东(发起人)自主约定认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期限等,记载于公司章程,并承担缴纳出资不全的法律责任,注册公司不占用资金,不需验资费用。那么在注册资本认缴制下的公司注册流程是怎样的呢?

  2014上海新公司注册流程

  步骤1:核名(企业名称、经营范围、经营地址等,和原先一样)

  步骤2:认缴注册资本(自行约定出资方式、出资时间等,省略了原先到银行开验资户、将注册资金存入银行账户、出具验资报告的过程)

  步骤3:申请营业执照(和原先一样)

  总体来说注册资本认缴制的改革将原来的六步注册流程缩减到了3步,不但为企业节约了金钱,更为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

  所谓赶早不如赶巧,如今注册公司无需再提交验资报告,无需准备注册资金了,轻松就能注册公司了,还等什么呢,赶紧联系宇科公司吧!注册公司就从宇科开始,选择宇科就是选择安心。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