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2018年上海公司注册流程有变动吗

2018年上海公司注册流程有变动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2-27    点击率:

  每年都有一大批公司进行注册,然而上海市每年的政策都会发生相应的变化,那么2018 年上海公司注册流程有哪些新的变动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首先要准备好所需相关材料,包括公司所有股东的身份证件的复印件、公司办公地址的有关证明,已经定好的企业名称、已经确定的公司经营范围以及股东之间的投资比例。

  具体流程如下:

  12018 年上海注册公司采取的是网上一窗通,即工商登记里面,法人、股东、财务等人员信息统一提交,工商税务等审批部门联合一体化审批, 通过一表申 请、数据推送、自动办理等多种方式,简化材料收取,减少企业往返,优化证照办理流程.让公司注册更加简单便捷;

  2、登陆工商局一窗通信息必须满足:法人、股东、监事、财务身份证和手机号码实名制,否则税务信息不予录入;

  3、公司成立以后必须通过工商一窗通显示信息登记公安局刻章备案;

  4、递交工商申请办理营业执照的时候请提供:房产证明复印件加盖有权人签字或者盖章、租赁合同、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指定代理人、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等一系列证明材料;

  5、营业执照办理完成以后再去数字证书中心办理数字证书;

  6、通过工商、公安、税务三方机构并联办理;(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后不经营为什么要注销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018年上海公司注册的新政策:

  1、实行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

  2、放宽注册资本登记条件;

  3、改革年度检验验照制度;

  4、简化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手续;

  5、推行电子营业执照和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

  6、营改增政策以及快要实施的五证合一政策消息。

  由此我们可以得知,在上海注册公司得先了解下关于注册公司方面的内容,这样才有利于公司日后的经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