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子公司注册流程需准备哪些资料?

上海子公司注册流程需准备哪些资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6-14    点击率:

  当一个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经营规模越来越大时,出于业务发展的需求,很多老板都会考虑注册子公司,但由于这类公司类型并不算常见,所以对于什么是子公司,子公司注册流程,以及注册时需要提供的资料等信息都了解不多,上海宇科在这里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代理机构,这样可以更快速更顺利的完成办理,也更方便快捷。下面上海宇科为大家说说子公司的相关信息

  什么是子公司?

  想注册子公司,首先就必须清楚什么是子公司。简单来说,子公司就是受母公司实际控制的公司,可依法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在法律上是独立法人,只在经济上受母公司支配和控制的公司。子公司的重大决策与人事变动母公司可以干涉,但一些小的决策可由子公司自己决定。

  注册子公司需要哪些资料?

  1、法人、股东身份证原件;

  2、5-8个公司名称;

  3、公司地址以及证明(房屋租赁合同);

  4、经营范围、注册资本、股东出资比例;

  5、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等。

  子公司注册流程:

  1、核名及工商登记预审核:目前上海市实行一窗式办理,直接在网上进行申报。提前准备好公司名称、股东信息、注册地址信息(产证编号)、经营范围等重要信息,直接在网上进行申报。

  2、签字送工商:网上审核通过之后,打印所有签字材料,股东、法人签字。连同证件原件,和签字材料原件,送工商窗口受理

  3、领取执照:在资料受理之后,一般3个工作日内可领取营业执照了。

  4、刻公章:领取执照后,网上点击刻制印章。

  5、银行开账户:都可以在网上办理。

  6、税务报道:网上申办,按税务要求实际到场约谈。

  随着国内经济实力的增强,很多知名企业都纷纷选择了设立子公司,以便于更好的开展业务。如果你也想注册一家子公司,那么对于子公司注册流程的相关知识就是你需要掌握的,自己新力亲为的办理无疑是非常麻烦的,建议委托专业的代理机构,如您有注册公司的需求,欢迎致电上海宇科进行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