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六个详细步骤助您成功注册公司

上海六个详细步骤助您成功注册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03    点击率:

在上海公司注册步骤及时间有哪些,这是每个在上海的投资创业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上海宇科现在就来讲下公司注册的步骤从名称登记、刻章、企业开户、核定税种,每一个步骤都详细解说。

一、上海公司注册流程

1、填写资料 主要包括:公司名称、股东信息、注册资本、注册地址、经营范围、董事监事经理、法定代表人信息等。

2、名称核准

1)时间:3—5个工作日

2)申请:名称提交到工商局进行审核。

3)结果:核名通过,去工商局现场拿到《核名通知书》。如果核名未通过,会通知您修改名称,重新提交。相关前置审批 根据前置审批部门要求提供相应材料,无需此步骤的企业直接办理下一步。

3、网上预申

a)时间:3—5个工作日

b)申请:在名称核准通过后,提交网上预申请。

c)结果:网上预审通过,下载资料文件并签字,然后预约去工商局提交材料。如果预审未通过,修改资料,重新提交。

4、提交申请

1)时间:5—7个工作日

2)申请:将网申通过后的表格打印、签字后,将所有材料提交到工商局大厅。

3)结果:提交成功,拿到受理通知书。

5、领取执照

1)时间:5——7个工作日

2)申请:凭受理通知书去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

3)结果:取到营业执照。

6、刻章

1)时间:1个工作日

2)申请:办理刻章

3)结果:办完所有手续。

办完了以上事项后,您的公司就注册完毕了,以上的流程资料仅供参考哦,具体依据上海最新发布的相关政策为定。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十一年的奋斗,积累了上万家的用户服务经验,拥有一批专业的咨询团队,全方位解决客户在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增资验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