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文化传播公司注册代办流程

文化传播公司注册代办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08    点击率:

  不管注册什么样的公司,都得符合一定的条件,现如今创业者注册公司都会选择找代办公司,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文化传播公司注册代办流程!

  文化传播公司注册代办条件:

  1、给新公司取名字,一般要取5——10个左右,这样方便核名;拟定公司的经营范围,不知道怎么拟定的可以参考同行,只是参考不能照抄,还不知道怎么写经营范围的可以网上下载经营范围参考一下,也可以咨询代办公司;

  2、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实际经营地址、联系方式。联系方式一定要准确并且真实;

  3、全体股东拟定公司章程,章程里要提现出股东注册资本及投资人出资比例以及出资时间;

  4、公司注册地址租赁协议以及房产证复印件,地址必须是商业或工业用途的,住宅不能作为注册地址;

  5、公司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时名称核准总是过不去的原因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文化传播公司注册的流程:

  1、核名网报,现在是一窗通,核名和网报在一起。

  2、核实身份、资料签字、递交工商材料

  3、领取营业执照、刻章、备案 刻三章,公章、财务章以及法人章

  4、银行开户: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印章原件及身份证到银行开对公账户

  5、核定税种:会计人员陪同法人到税务局核定公司具体税种;

  现如今创业开公司注册登记并非什么难事,只要多问问代办公司就行,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