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注册公司你都知道哪些步骤?快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海注册公司你都知道哪些步骤?快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20-02-25    点击率:

因为上海公司注册的步骤有很多,是比较繁琐的,在进行的过程中也有很多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希望大家在进行上海公司注册的过程中不要忽视了这些重要的细节。接下来上海宇科就再次为大家提醒一下具体需要注意的步骤有哪些。

上海注册公司的流程包含如下几个根基步调:起名考核,断定事情园地,筹办公司章程,解决营业执照,刻印公章,解决企业构造机构代码,把验资户转成根基户等。有些步调需求筹办质料较为细致,详细可咨询上海宇科。

关于上海注册公司的政策,会有地区迥异。这里就为朋友们说明非常遍及的技巧啦~~

一、为本人筹办上海注册公司取一个的名字。尽管不是重叠率分外高的字眼 

三、在工商局的网站下载“公司章程”,稍加纠正,造成本人的公司章程。在公司章程的非常后还要附上列位股东的署名。

四、筹办好全部资料,到相关部门去申办营业执照。(ps:所带质料:公司设立请求书,公司章程,董事法人监事任免书)。

五、凭营业执照法人的身份证刻印公章和财务章。

六、开银行进本账户。

上海注册公司的基本步骤就是以上的啦,详细的还要看各地的相关政策。上海注册公司你都知道哪些步骤?快一起来了解一下

那么咱们注册新公司的开支大约是多少呢?银行开户费用这个详细都遵照各银行的标准1000-2000元不等;刻章几百元不等,注册地点有收费的有免费的等。

总之,这些都是在上海公司注册的时候需要谨慎对待的重要步骤,不知道大家在看完之后是否还有疑问呢?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注册公司方面的讯息,或是有注册公司的需求,欢迎来电咨询上海宇科,我司是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核准的,企业设立登记专业代理机构,公司总部位于经济飞速发展上海浦东新区,近邻世博园,从业人员具有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和领先的服务意识,以为企业提供集约化服务,标准化服务为己任,致力于提供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代理等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