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金山区如何办理营业执照的详细流程

上海金山区如何办理营业执照的详细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21    点击率:

   公司注册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是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简称也是企业或组织合法经营权的凭证。对

于创业者来说营业执照办理流程是注册公司过程中不能避免的问题,相信也是大家非常想了解的问题。


  创业者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营业执照办理,首先得先区分了解经营个体的个体户和私营企业的区别,这两个的办理

流程是截然不同的:


  一、个体户营业执照办理流程


  个体户营业执照办理流程基本分为:申请、受理、审批、发执照这几个步骤。


  第一企业申请人持相关文件、证明向户籍所在地或经营场所所在地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提出营业执照申请,并提交申请

书和下列证明:经营者身份证明、经营场所证明、上岗证等。经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初步审查和对受理符合规定。当审批

全部结束后申请人需要缴纳一定的登记费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才会给你颁发营业执照哟。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私营企业营业执照办理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企业注销与吊销营业执照的区别


  私营企业一般分为有限责任公司、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叁种形式。私营企业的营业执照咋办理呢?现在就按下面的办理

流程:


  1、在当地的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进行咨询,就人员、经营范围、登记主管机关等取得初步意见。


  2、领取、填写企业名称预先核准书,先核准办理的企业名称手续。


  3、向登记主管机关提交股东身份证明、委托书等必需的文件、证明。


  4、登记主管机关受理后进行审查、核准,然后等10日内就有核准或者驳回的决定。


  私营企业的办理营业执照相对来说会复杂很多,需要提交的文件也比较多,其中包括:申请人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

场地使用证明、《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公司章程及董事长、董事、监事等任职文件等等。


  接下来是到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到卫生防疫站办理卫生许可证、到物价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办理银行基本户,最后

是购买发票和申报纳税。


  以上营业执照办理流程都完成之后,就代表一家企业公司所需要的各种部门的批准基本完成,经营者就可以到所在区的

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个体工商户申请企业登记表》,然后选个吉利日子准备开业。


  简单来说营业执照办理流程就是以上的这些,这是针对在国内进行企业注册时候的步骤,更多关于企业注册、营业执照

办理流程的介绍,不了解的话可以找家专业的代理公司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