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公司注册要多久时间

上海公司注册要多久时间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16    点击率:

  很多准备创业或者是有想法创业的朋友对如何注册公司和注册公司到底需要多长时间不是很了解,现在宇科小编来简单的梳理一下,仅供各位创业者们参考一下。

 

  一、上海注册公司时间及流程

 

  时间要求:

 

  1、工商查名所需时间:5个工作日左右;

 

  2、工商注册材料制作所需时间:1个工作日左右;

 

  3、工商注册材料现场签字(全体股东、法人、监事)递交 所需要的时间:0.5个工作日左右;

 

  4、工商出执照 所需时间:5个工作日左右;

 

  5、刻印公章所需时间:1个工作日;

 

  6、银行开户所需时间:7个工作日左右;

 

  7、税种核定 所需时间:7个工作日左右;

 

  8、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所需时间:7个工作日左右,隔月就生效;(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为什么选择在园区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上海注册公司,那么上海到底有哪些优势吸引着他们呢?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上海注册公司的优势:

 

  1、上海向来是中国产品高端品牌的聚集地,在上海注册公司会对客户有信任感的,上海公司的品牌产品更容易被客户接受,有利于企业产品营销与业务发展。

 

  2、上海的基础条件齐备,在物流、结算以及信息方面领先国内其他城市,客户在上海注册公司之后在本地各项经营容易实现事半功倍、领先一步的成绩。

 

  3、上海是中国对外贸易的窗口,世界各国的商会以及跨国企业几乎都是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及外资代表处注册的,各类国际采购或者是展览会议比较频繁,在上海注册国际贸易公司,如果是从事进出口业务,那么则要比国内其他城市的企业容易的多,无论是在寻找客户、对外宣传产品,还是在具体报关出口以及外汇结算方面都要便捷的多。

 

         在上海注册公司的大概时间为一个月左右,想注册公司的要趁早,因为公司的成立时间也决定着日后的成单量等等问题,所以啊既然想注册公司了,就别在犹豫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