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网络科技公司注册需要多久

网络科技公司注册需要多久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24    点击率: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让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更加便捷,我们知道最近几年互联网公司的发展已经远远超越了传统类型的公司。网络科技如今已经成为了很多创业者的首选,而如何在上海注册网络科技公司也是很多创业者想要了解清楚的!

  一、注册网络技术公司所需时间:

  1、核名:5个工作日;

  2、准备签字材料及股东身份确认:1-2个工作日;

  3、办理营业执照:5个工作日;

  4、刻章:1个工作日 备注:上海存量公司较多,查名实在是不易,往往需要来回多次,也非常浪费时间,所以需要注册的朋友宜早不宜迟哦。

  二、注册网络科技公司资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五证合一”后对新注册公司有什么影响

  1、股东、法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2、公司名称、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与房产证复印件;

  5、企业税务办理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6、其它注册材料;

上海注册公司

  三、注册网络技术公司所需时间

  1、工商名称预先核准;

  2、签署工商登记注册材料;

  3、开立验资专户办理验资手续,然后出具验资报告;

  4、办理工商登记;

  5、刻制公章及其他所需印章;

  6、组织机构代码登记;

  7、办理税务登记;

  8、去税务部门进行税种核定及购买发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