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奉贤区怎么快速注册公司

上海奉贤区怎么快速注册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25    点击率:

  因为倾重于传统农业的发展而导致工业发展比较缓慢的上海市奉贤区,近年来为了加快工农业发展,奉贤区政府专门分划出一些现代工农商业开发区,来大量吸引国内外的投资,给予了一定的优惠政策。所以在奉贤区注册公司,相对于其它地区的优惠更多,在许多初创企业者当中都掀起了在奉贤注册的热潮。

 

  奉贤注册公司提交材料:

 

  1、股东、法人代表身份证明。

 

  2、公司名称至少10-15个。

 

  3、公司经营范围或主营项目。

 

  4、公司注册资本,股东出资比例以及出资期限。

 

  5、注册地址房屋租赁合同、租赁协议。

 

  6、财务人员照片及相关证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奉贤区注册公司有哪些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要多久时间

 

  1、预备的公司名称注册预先查询,建议15个名称,避免使用常见字。

 

  2、法人以及全部股东的证件照、公司章程等。

 

  3、前往工商局营业执照。

 

  4、刻章(需要到公安部门指定的刻章社,刻章后需备案)

 

  5、前往有开设资格的银行开设企业账户。

 

  6、购买票票等后续。

 

  为了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事业,很多朋友都会选择注册公司,而在公司注册的过程当中,各种手续也是相当复杂的。在上海奉贤注册公司的时间大概为一个月左右,如果您想要注册公司加急的话,那么三天就可以出执照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