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宝山区怎么在宝山区注册机械公司

宝山区怎么在宝山区注册机械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07    点击率:

  2017年已经过去一半了,对于想要注册机械公司的老板来说,最好奇的可能就是怎样注册机械公司了,那么小编就以宝山注册机械公司为例做个详细介绍。

 

  一、宝山注册机械设备类公司所需材料

 

  1、股东和法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影印件以及实际经营地址、联系方式、照片各两张;

 

  2、拟设立公司的名称(最好5个以上或更多)、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投资人出资比例;

 

  4、注册地的租赁协议和房产证的复印件(注册在经济区可由经济区提供);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和照片2;

 

  6、其它规定的注册材料;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宝山注册机械设备类公司经营范围参考(那么您一定想知道:2017年注册公司要多长时间

 

  1、服务类经营范围:经营范围:机械设备、轴承、机电产品及配件、五金交电、建材、仪器仪表、阀门、紧固件、水暖器件、网络系统领域内的技术服务。经营范围:机械设备及配件、机电设备、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品)、建材、五金交电、金属材料、电子产品、劳防用品、电器设备、电脑软硬件及配件销售、商品信息咨询(除经纪)(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2、适合的贸易类可选经营范围有:建材、广告材料、工艺礼品、酒店用品、文教用品、通讯设备等贸易类经营范围和商务咨询、会务服务等服务类经营范围。

 

  三、宝山注册机械公司流程:

 

  1、准备15个以上公司名称到工商局核名;

 

  2、刻章认证:分为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合同章。同时到银行开立验资户并存入投资款;

 

  3、整理资料到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

 

  4、整理资料到税务局核定税种;

 

  5、到开立验资户的银行或其他银行开设公司基本账户;

 

  6、公司会计整理资料到国地税务分局办理公司备案及报税事宜;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