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崇明区注册分公司需要多久

上海崇明区注册分公司需要多久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18    点击率:

   上海崇明区注册分公司需要多久呢?注册分公司肯定与办理原来的公司会存在一定的差别,如果没有经验就去办理的话,就会出现很多的问题。这时候选择代办公司就非常重要了。要注意的就是分公司的经营范围不得超出公司的经营范围,下面就由宇科小编来介绍办分公司需要的资料。

 

  一、上海崇明区分公司注册资料有哪些

 

  设立分公司应该向公司登记机关提交下列文件: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设立分公司的登记申请书;

 

  2、公司章程以及加盖公司印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营业场所使用证明;

 

  4、分公司负责人任职文件和身份证明;

 

  5、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规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文件。法律和行政法规或者是国务院决定规定设立分公司必须报经批准,或者是分公司经营范围当中属于法律、行政法规或者是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的,那么还应当提交有关批准文件。

 

上海注册公司代


  上海崇明区注册分公司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吊销营业执照股东是否应承担责任

 

  2015101日起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开始实行“一照一号”的模式,然后通过“一口受理、并联审批、信息共享、结果互认”,将是由三个部门分别核发不同的证照,现在改为由一个部门核发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就省去了原有的繁琐流程。

 

  上海崇明区注册分公司流程:查名->递交材料->领取营业执照->刻公章->银行开户->核定税种->领取金税盘发票->税务申报

 

  上海崇明注册分公司的时间大概是在一个月左右,交给代办公司的话您只需要提供以上材料,其他的都是由代办公司来完成!


  分公司不能算是一个公司,它是为一家公司在某个地方的分支机构,但是公司是可以授权分公司以总公司的名义来进行交易的,且分公司的一切事物则由总公司决定。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