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注册公司上哪里去办理比较好

上海注册公司上哪里去办理比较好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20    点击率:

 在上海奋斗的人群,要是想创业的话,必定会选择注册公司,那么上海注册公司上哪里去办比较好呢?下面就由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首先我们就来看看上海注册公司的流程:

 

  第一步:公司命名

 

  公司名称通常是由四部分来构成的:行政区划、字号、职业(非必填项)以及组织形式。

 

  那么怎么提高命名的通过率?

 

  公司字号通常是以2个字为最好的,多个字的核准难度是比较大的,建议公司命名的时候多提交几个备选字号(通常为5-10个,多多益善),以此提高通过率。

 

  时间:5个工作日左右

 

  第二步:提交材料

 

  可以选择线上和线下两种方法进行材料的提交,线下提交之前可以提早在工商网上进行预定,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大多数城市不需要提早预定)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时间:5-10个工作日

 

  第三步:收取证照

 

  法定请求材料经审查核准通往以后,去带着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然后到工商局收取营业执照。

 

  时间:3-10个工作日

 

  第四步:刻章

 

  拿到营业执照以后需要带着营业执照原件以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的部分进行刻章存案。如果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身到场收取的,你还需要带着一份由法人亲身签字或者是盖章的“刻章委托书”前往收取。

 

  收取到的公司印章主要包括:公章、财政章、合同章、发票章以及法人代表人名章。

 

  时间:1个工作日

 

  以上便是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在这里小编建议您可以找专业的代办公司来办理,因为他们经验是比较丰富的,前期您只需要提供注册资料,后期都是交给他们来完成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