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公司法人变更与注销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公司法人变更与注销 > 上海公司注销流程,一窗通加速注销流程

上海公司注销流程,一窗通加速注销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25    点击率:

在上海这国际大都市,每天都吸引着各行励志在此发展的创业者们,也有许多创业老板们在上海注册公司,做事没有一帆风顺的情况,创业也是如此。如果创业失败了,公司经营不下去,就需要开始考虑这一问题了。公司在倒闭后还需要哪些流程呢?没有注销什么后果呢?

公司在倒闭后还需要注销吗?上海公司注销流程

必须要去申办注销手续的,如果公司不正常注销也不按规定参加工商年检的话,将会被吊销营业执照,被吊销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股东等将被列入监控黑名单,在三年内无法注册公司;会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还有相应的罚款等。

其实注销公司并没有多么的复杂,只需要在确保没有欠缴漏缴或是罚款就可以了,现在上海实行了企业注销一窗通服务,注销流程又简捷了许多。(致电上海宇科咨询企业注销服务)

如果企业不按时报税、公司不进行注销有哪些影响?具体有以下几方面影响:

1、法人代表不能贷款买房、不能办移民、不能领养老保险、会被阻止出境、搭不了飞机和高铁等等;

2、公司会每年被税务局罚款;

3、长期不申报税收,税务局会上门检查;

4、长期不申报税收,发票会被锁机;

5、列入营异常名录,并受到限制,如:银行开账户、各类招标等等。

上海公司注销的具体流程

注销流程:税务注销、市场监管注销、社保注销、商务注销、海关注销、银行账户注销等。

按照要求填报注销申请信息后,一窗通平台同步推送给以上各相关部门进行预审,具体流程可致电上海宇科进行咨询。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十一年的奋斗,积累了上万家的用户服务经验,拥有一批专业的咨询团队,全方位解决客户在公司注册注销、代理记账、增资验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