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公司法人变更与注销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公司法人变更与注销 > 上海崇明岛注销公司流程及费用参考

上海崇明岛注销公司流程及费用参考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12-15    点击率:

    上海崇明区,西接长江,东濒东海,素有“长江门户”“东海瀛洲”之称。南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宝山区、嘉定区及江苏省太仓市隔江相望,北与江苏省海门市、启东市相隔,企业营商环境优等,在这里注册成立的公司也越来越多。


    如果在崇明区注册公司后不再经营了,那么便需要把公司注销掉,注销方式有两种,自己去注销或是找专业代理机构来完成崇明区公司注销,上海宇科可提供在崇明区公司注册注销服务。那么接下里宇科就详细讲解一下崇明区公司注销流程及费用。


    上海崇明岛注销公司流程及费用参考


    公司注销主要流程:税务注销→工商部门注销备案→信息公告45天后进行工商部门注销→社保→公积金→公司银行账户。


    公司注销需要的材料:工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公章、法人章、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全部股东身份证复印件、未开具的空白的发票、发票领购簿、税控盘、法人一证通及账户密码、近三年度的财务报告,本年度增值税主表,上期财务报告,上年度汇算清缴表及弥补亏损统计表。


    崇明区公司注销费用大概多少呢?


    通常注销公司都是千元不等,由于目前我国的政策是“宽进严管”,针对退出市场需先把你的公司查一遍,看一看有无偷漏税的行为,所以崇明区注销公司并没有那么简单的,通常的企业都会选择代理公司来完成,由于他们更加的熟悉和精通工商部门、税务的流程,同时代理机构也更会去公关,能够把崇明区公司注销办理得妥妥的。


    以上便是关于上海崇明区公司注销流程及费用方面的参考信息,如果您在上海注册注销公司遇到疑难问题或是有这方面的需求,可留言获取咨询,我们会第一时间帮助您解决。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