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没有注册地址怎么注册公司

没有注册地址怎么注册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0-24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常见的有虚拟地址注册与地址挂靠等方法,虚拟注册地址较为便宜,一般都是免费提供的,地址挂靠需要收取管理费用的,下面上海宇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地址挂靠。

 

一、什么叫地址挂靠?

 

所谓地址挂靠,就是指公司注册地址登记在商务秘书公司的一种方式。

 

通俗点说,就是创业者不需要真的去租一家办公室作为公司登记地址,将地址挂靠在代理公司,也能拿到营业执照。

 

二、地址挂靠有哪些优势?

 

地址挂靠这种方式有着相当多的优势,不仅节省人力物力,还不占用时间。对公司而言,最大的优势就是:

 

①成本减轻:创业者不需要独立去租办公室来办公,大大节省了企业的成本;

 

②风险低、稳定性强:地址挂靠是政府的政策,依法办理地址挂靠就不必担心年审是否可以通过等问题啦;

 

解决完注册公司所需的地址问题,就可以开始进行公司的注册了。这里宇科需要提醒的是:公司注册的第一步是起公司名称,这里就涉及到“核名”这一问题。很多创业者想了很多的公司名却老是核名不通过,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三、公司核名要注意什么?(您可以了解一下:上海怎么注册公司

 

1.工商核名是2个字核

比如取一个四个字的名字ABCD,核名时会核AB,BC,CD,DA,不管先后顺序,只要有2个字重复那么核名失败。

 上海注册公司

2.核名时是按照行业核名


比如注册贸易公司,那么在核名时会查上海所有贸易公司,只要有重复的,核名失败。

 

3.营业执照吊销未满三年的


如果名字和吊销的企业一样,核名失败。所以一般建议客户取2个字的名字,通过率会大些。靠谱的代理公司一般也有一些特别的方法能够排除不合格的名字,使核名通过率增加,但是具体结果还是以工商官网为准。

 

上海许的地方虚拟注册地址与地址挂靠差不多,只是地址挂靠更为可靠一些,在我们代理注册公司看来,能选虚拟注册地址就不要选地址挂靠。上海宇科提供多处免费的虚拟注册地址,到现在一直都没出现什么问题。有需要或是疑问可直接咨询宇科的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