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不报税的问题有多严重你了解吗

注册公司不报税的问题有多严重你了解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1-14    点击率:

很多创业者认为公司没有业务就不需要记帐报税,况且注册公司之后每月开票额度不超过3万,一个季度不超过九万是免交增值税的,规定没有记帐是为了更好的监管各类公司,下面宇科给大家介绍一下上海注册公司不报税的问题的严重性。

 

  1、企业核定税种后就必须要有一名专业会计,根据原始的票据凭证,为企业做账。

 

  2、企业每个月都必须向税务局申报企业的经营情况。简单讲就是不管有没有赚钱,也不管有没有生意,每个月都要根据运营情况做账,然后根据账本向税务局做税务的申报。

 

  3.不按税务局的规定时限纳税申报的,情节较轻的企业税务机关将对企业处以罚款,如果超期更长的,将还会加收滞纳金;税务机关将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处以相应的更高金额的罚款;

 

  4.连续3个月不纳税申报的,税务机关将对该企业的税务登记给于注销的处理。当税务登记被税务注销之后将不可能再被恢复。

 

5.公司所有股东,法人,监事的身份证信息将被相关登记机关收录,进入黑名单。对以后的贷款、再次投资创业、办理出国能办理移民,不能领养老保险,企业法人会进黑名单、会被限制出境等都将受到影响。提醒各位创业者,不要因为不了解政策影响自己的后期信用。

 

现在知道不记账报税的后果有多严重吧!一般注册公司的创业者都是选择一家代理记帐公司进行代理一个月也就几百块钱的事,自己找会计的成本就比较高了,一个月也需要三五千吧。上海宇科代理上海公司注册以及财务代理等服务10年,拥有资深的财务团队,有需要或是疑问可直接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