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2018年上海注册公司优惠政策

2018年上海注册公司优惠政策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2-27    点击率:

   众所周知,上海是国内经济发展迅猛数一数二的城市,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抱着不同的目的,纷纷选择在上海注册公司,那么2018年上海注册公司的优惠政策有哪些呢?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吧!

  一、上海注册公司准备材料

  1、所有股东投资人身份证原件;

  2、公司名称;【预先想好10-20个公司名字用于核名,同行业有相同、相似、相近(包括字体及同音)的均不可使用,(想好公司字号就行);

  3、公司经营范围(150字以内);

  4、确定公司注册资本;

  5、公司的机构及其产生方法、职权、议事规则、公司章程。

  6、投资人出资比例;

  7、公司法人代表;

  8、公司注册地址;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上海注册公司优惠政策(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怎么异地经营

  1、上海的经济园区有一个很大优势是返税

  就是说企业交纳税收后,会将一部分税收返还给企业。例如:奉贤,崇明,宝山,金山,浦东临港五个区,地区都可以返营业税30%左右,如果公司不在这五个区内,也可以申请迁区。

  2、提供免费的注册地址

  可以提供免费的虚拟地址作为注册地,实际经营地址自己可以随便选择。

  3、上海开发区管理相对较松

  在公司年检、纳税申报、申请一般纳税人资格等方面,经济园区的管理要比市区松一些,这样可以让企业省去许多花在这方面的精力与时间。

  三、上海注册公司优势

  1、运作公司的时候,很多合作企业需要对方开税率为17%的增值税发票,申办一般纳税人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对拓展业务,扩大销售方面有着很大的作用;

  2、在记账报税的时候可以享受免税,抵税,退税等好处;

  3、可以很好的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在公司利润、竞争力方面有一定的优势 (一般纳税人是大多数企业的首选合作对象)

  4、因为可以抵税、免税等,所以可以降低企业税负及税收风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