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为什么上海注册公司需要全体股东到场

为什么上海注册公司需要全体股东到场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3-19    点击率:

    随着上海注册公司门槛进一步的宽松,注册公司数量也多与日俱增。在上海每天都有超过1500户的新设立企业,在这些企业当中有的注册公司是一个空壳,有的则是正儿八经的创业者,有的可能是冒用别人的身份信息虚假注册的,工商局的宽松导致后面的税务存在很多的漏洞,导致很多大小恶性事件频繁的发生。

  最早在上海注册公司证件需要的要多一点,主要原因是因为那个时候创业的人不是很多,去工商局大厅几乎没有什么人去注册公司,随着改革的进一步加深,需要证件也是越来越少了,基本上都和营业合并了。但是放宽公司注册要求后带来很多的社会问题,比如说:冒用别人身份证注册公司导致本人去办理一些事情的时候发现自己上了黑名单,这个时候人家肯定要找去政府机构了。这些信息反馈到工商以后呢,这时候工商局就会要求所有的投资人在新设立企业的时候必须要到场,并且还要进行拍照,用以做后续的证明身份材料。

  很多创业者在新设立公司的时候,因为没有经验或者是觉得自己来回跑太麻烦了,那么就会选择交给专业的代理机构,并且提出股东能不能不用到场,自己来做甩手掌柜。这里宇科小编要告诉你,上海注册公司整个流程股东是必须要到场一次以上的,因为有些程序要求股东必须在场并且签字,注册公司是一件大事,所有股东到场签字也是对自己权益的一种保障,如果哪个股东的签字是代签的,那么日后如果公司出现什么问题了,这个代签的字就没有法律效应了。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公司材料:

  1、所有股东投资人身份证原件;

  2、公司名称;【首先需要想好10-20个公司名字用于核名,同行业如果有相同、相似、相近(包括字体及同音)的都是不可使用,(想好公司字号就行);(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的4个要求

  3、公司经营范围(150字以内);

  4、确定公司注册资本;

  5、公司的机构及其产生方法、职权、议事规则、公司章程;

  6、投资人出资比例;

  7、公司法人代表;

  8、公司注册地址:

  注册地址要是办公、写字楼以及商铺用途且需要提供房产证复印件的话,那么我司是可以提供免费的虚拟注册地址的;

  看了宇科小编以上的讲解,相信各位创业者们应该都知道了在上海注册公司所有投资人为什么一定要到场签字的原因,这样不仅所有人的权益都能够保障,同时对于代理机构来说也是一种保障。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