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的地址挂靠流程和好处

上海注册公司的地址挂靠流程和好处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3-21    点击率:

在上海的公司注册需要一个商业注册地址,一般的创业者都是租赁地址(费用很高),还有两种最实惠的地址,一种是虚拟注册地址,一种是地址挂靠。两种地址差不多,一种需要收费一种是免费的,地址挂靠相对虚拟地址来说更为可靠一点,下面上海宇科给大家讲解注册上海公司地址挂靠的流程以及好处。

 

一、上海公司注册地址登记程序

 

1、将申报表交给商务秘书

 

2、该名称的申请将获得批准

 

3、发行所有股东和法人的身份证明;

 

4、签订《办公用房托管协议》;

 

5、秘书企业租赁合同副本加盖公章;

 

二、上海公司注册地址挂靠的优势(宇科推荐:上海虚拟地址注册公司


1、创业者不必独立租用办公用地,降低注册成本,减轻企业家的压力;

 

2、将有一个专门的业务公司的电话转接,客户接待,会议安排等;

 

3、会有一个志人去收集政府、银行的信件、各种法律文件等;

 

4、会有专人发送、快递、及时传递信息等;

 

注册公司地址挂靠流程


三、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一)首先,上海公司的注册筹备工作:

 

1、确认注册公司的名称;

 

2、注册公司的经营范围;

 

3、注册公司注册资本的选择;

 

4、注册公司股东人数;

 

5、注册公司的营业地址;

 

6、数字证书或银行U盾;

 

(二)核准注册上海公司名称

 

(三)提交电子许可证信息

 

(四)上海公司、工商局、代码局和税务局登记

 

(五)公司刻章

 

(六)公司银行账户开户

 

(七)办理税务登记手续

 

这就是上海注册公司地址挂靠的流程以及好处,像这种地址挂靠费用一般不高,一年也就几千元左右,只能用于注册,不能用于办公。上海宇科代理上海公司注册以及代理记账服务,可免费提供园区虚拟注册地址,享受园区优惠政策。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