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使用虚拟地址注册公司的优势

使用虚拟地址注册公司的优势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4-24    点击率:

  创业初期,很多人因为没有太多的创业资金去租实地地址,该怎么办呢?这时候使用虚拟地址就可以了,那么使用虚拟地址注册公司的优势有哪些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吧!

  1、实地注册:用自己租赁的办公室作为公司注册地址,为实地注册。这类企业一般为想在市区注册公司、注册分公司、生产型公司、个体工商户等。

  2、虚拟地址注册:用开发区等第三方提供的地址作为公司注册地址。一般用郊区开发区、经济园区等投资招商部门提供的地址。

  今天,宇科小编就带大家上海虚拟地址注册公司的优势:

  1、优惠的税收政策,高额的企业返税

  虚拟地址作为上海各大开发区提供的政策,若使用园区的地址开办公司,通常都可享受不同程度的返税优惠。虽然在上海市区的开发区已经无能享受国家及地方的优惠,但是在前几日国务院发布的《关于税收等优惠政策相关事项的通知》里,上海宝山,崇明等地的园区返税政策仍然存在!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无企业注册地址费用(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有限责任公司一般需要几个人

  虚拟地址作为园区提供的虚拟的,只为企业工商登记注册而存在的地址。不管是上海市区,还是郊区的招商园区都不会收费地址费用。

  3、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会不会存在风险?

  虚拟地址作为国家认可的,上海开发区普遍使用的一种招商手段。小编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是完全没问题的!只要在注册地工商、税务随时能找到你,就不会有问题。

  4、公司注册地址变更麻烦

  实地注册是用自己租赁的办公室作为公司注册地址,一旦企业想换办公地址,地址的提供者就会要求企业做注册地址变更。我们知道,公司的注册地址变更需要花的时间较长,且需要向工商局提交变更申请,手续麻烦。即使交给代理做,也得花费不少费用。

  园区虚拟地址就不存在此类问题,企业用开发区的地址办理工商登记,后期经营可以在上海任意地方,不管是商用的地址,还是家庭住宅,小区等都行。

  使用虚拟地址注册公司的优势大家都了解了吗?所以创业者也不用担心因为资金不足,而放弃创业,现如今在上海注册公司是非常吃香的,想要注册公司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