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核定税种流程及所需材料

上海注册公司核定税种流程及所需材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5-03    点击率:

   核定税种指由主管公司的税务专管员根据公司的实际经营特点和经营范围,正确核定企业应纳税种(主要有营业税和增值税)、税目,那么上海注册公司核定税种流程及所需资料有哪些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一、上海注册公司核税流程

  第一步:到公司注册地所在的税务所做数据采集;

  第二步:找分管本企业的税务专管员核定税种;

  第三步:如果申请一般纳税人,在专管员核好税种后到办税大厅申请一般纳税人,然后拉取三方协议,去购买金税盘(拿到一般纳税人认定通知书后再去找税务专管员改税率);

  第四步:到爱信诺或者百旺公司购买金税盘,然后到税务局申领发票购买本,然后发行金税盘,发行好后申领发票;

  第五步:到工商局办证大厅购买法人一证通数字证书(报税U棒);

  第六步:在拉取三方协议后,及时拿到银行去签订三方协议,然后再拿到税务局去盖章(最终企业、银行、税务局各存一份)。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上海注册公司核定税种需要的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中小企业家们常用的合理避税方法

  1、企业基础信息表(需要填写好);

  2、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3、公司章程复印件;

  4、法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所有股东身份证复印件;

  6、财务负责人财务上岗证、身份证复印件;

  7、办税人员办税员证、身份证复印件;

  8、公章、发票章;

  9、实际经营地址租赁协议,产证复印件(用途办公,股东自己房产住宅也可以);

  10、上海市发票购买本申请表(税局领取并填写好)。

  注意!

  1、上海每个地区核税的程序和材料都差不多,但是还是有所区别,以上程序是以上海浦东为例的详实核税流程和材料,其他地区依具体情况而定。

  2、税种核定需要法人及财务负责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场,办税员需要培训。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