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股权变更所需材料

上海注册公司股权变更所需材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5-21    点击率:

   如果在上海注册公司以后,公司在经营过程当中,为了公司发展需要,或者说由于其他方面的原因需要股权变更,但是一些老板却不知道股权变更所需要的资料有哪些,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

  一、股权变更可以分为:

  1、减少股东;

  2、增加股东;

  3、股东人数不变,股权比例变更;

  4、全部股权转让给第三方。

  二、股权变更办理所需材料:

  1、股权转让协议书;

  2、股权受让方为境外投资者的需提供经公证和认证的境外投资者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身份证明(限个人投资);股权受让方为境内投资者的需提供营业执照;

  3、批准证书正本和副本、营业执照;

  4、告知承诺书;(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委托代办机构注册公司需要哪些资料

  5、企业权力机构关于申请事项的决议;

  6、原合同(限中外合资合作企业)、章程及历次修正案复印件;

  7、合同(限中外合资合作企业)、章程修正案以及申请表格;

  8、申请报告。

  9、股东会或董事会成员名单;

  10、公司最近一年的审计报告;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三、股权变更的办理流程:

  1、向注册地商务委员会申请股权变更,并取得商委颁发的批复及新的批准证书;

  2、向注册地工商局申请股权变更,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3、其他事项变更(银行、特殊审批证照等);

  4、向注册地税务局申请税务事项变更;

  5、涉及到进出口权的公司,还应对其作出相应变更。

  注:(1)只有外商投资的公司才涉及到商委变更申请,内资公司直接向工商部门申请;

  (2)一般公司股权变更还涉及到公司人员结构的变更,因此,公司需要做好交接准备。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