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餐饮设备公司注册经营范围有哪些?

餐饮设备公司注册经营范围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6-13    点击率:

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带起的不仅是饮食行业的消费量,还有提供餐饮设备的公司也是在这里面大赚了一笔。这股饮食潮流对于中国这个饮食文化多,饮食形式多变化的国家是不会停息的,所以餐饮设备的需求也是很大的,如果想要参与到这个行业中去赚一笔的话,那么一家餐饮设备公司注册经营范围有哪些可以填?

 

餐饮设备公司注册经营范围:

 

1、生产:电饼铛,食品机械,蒸饭车,多功能环保型冷藏箱系列产品;批发、零售:电饼铛,食品机械,蒸饭车,多功能环保型冷藏箱;服务:电饼铛、食品机械、蒸饭车、多功能环保型冷藏箱系列产品的技术开发;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2、餐饮设备及配件研发、制造(特种设备除外)、销售;自有房屋租赁及管理;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或禁止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涉及许可证凭有效许可证经营);

 

3、餐饮设备,五金交电,日用百货,建筑装潢材料,通讯器材,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商务咨询(除经纪),自有设备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机电设备(除特种设备)安装维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酒店厨房设备、食品机械设备、不锈钢制品及餐桌椅、公寓用品、不锈钢护栏、商用制冷设备、商用蒸发器、消毒设备、机电设备、全自动锅炉、烤箱系列、商用电磁炉系列、燃烧机组、太阳能设备、商用水箱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餐饮设备公司注册经营范围在填写的时候是需要注意一些问题的,如果这些没有考虑到位,是会影响到公司以后的发展的,比如公司想要做外贸进出口的生意的话,那么在写经营范围的时候是需要货物进出口或者是技术进出口等字眼的,而且过后需要办理多一张进出权经营证明才可以办理进出口一系列商业活动。

 

如果对餐饮设备公司注册经营范围还有疑惑的话,可以向我们上海宇科进行咨询,上海宇科代理资历深,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曾获得多方面的高度认可,如公司注册协会的先进单位、代理记账行业先进单位、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五星服务企业、诚信服务之星等称号,选发业,有保障。上海公司注册找宇科,准没错!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