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办理地址挂靠哪家代办公司最快捷?

办理地址挂靠哪家代办公司最快捷?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6-15    点击率:

注册公司想快速办理地址挂靠,可以选择找代办公司。选择找代办公司地址挂靠需要注意该公司是否具备地址挂靠资格,相关的资质证书。


地址挂靠是什么意思?


地址挂靠指的是把公司注册地址登记在商务秘公司的一种形式,又叫做秘书地址挂靠。简单来说就是方便创业者登记注册公司,他们不需要去租现实的办公司作为公司的注册地址,选择把地址挂靠在商务秘书公司依然可以实现获取营业执照的目的。


那为什么选择上海宇科代理记账,因为宇科拥有优秀的会计团队,在行业有10年的财务处理经验,能够为每一个客户提供以下服务:


1 一对一的会计服务


224小时财税咨询服务


3、每月由专业会计审核税务


4 数十位老经验高级财务顾问


5 18年数万家账务处理经验各行业账务非常熟悉


6、上百人会计团队支持,应对紧急情况能力高对抗


7 风险能力强

 

     

地址挂靠注意事项:

 

1.这样子的做法对于公司财务来说会比较复杂。主要原因是处理公司业务方面,增值税除了销售产生的销项税,还有购进产生的进项税,还需要考虑所得税。


(1)考虑需缴纳的增值税。若没有进项增值税税票,可以挂靠公司协商支付几个百分比的增值税,这样子就不用再去核算每笔业务产生的增值税。


(2)需要考虑所得税的应缴税款。这个方面也可协商解决,采用用费或是票据来抵消利润的方法达到不需缴纳企业所得税。


(3)注意要自己控制私人印章,设立专门的结算账号。

 

(4)挂靠协议的法律效力比较低,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以挂靠公司业务部门形式,这样子降低公司所在税务部门认为挂靠公司虚开增值税行为惩罚率。


2.注意法律问题,挂靠当事人需要依法对产生的法律后果承担相对的民事责任。


3.在没有去的相对资质的情况下,如果挂靠是单位或者个人,借用符合资质的施工企业的名义承揽施工任务且并且向该资质施工的企业交纳相应管理费的这种行为。 


地址挂靠哪家最快捷 【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详情请拨打上海宇科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8号门,近御桥路,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