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开办注册电子商务公司名称有哪些技巧

开办注册电子商务公司名称有哪些技巧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6-22    点击率:

随着近些年互联网和物流行业的崛起,现在在网上开店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在去年双十一,某宝销售额达到1207亿元,在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了大部分人的日常,也开始有人在电子商务创业,而如果想取个好的电子商务公司名称,那么电子商务公司取.名有哪些技巧?

 

一、独特

与众不同及差异化是打造品牌的一个起点,包括品牌的命名,源头上,独特的品牌名应当反映出与行业的关联,从而调动关联认知以唤起顾客的需求。京东、阿里巴巴、聚美优品这些名企的品牌名都比较独特,并且建立起与电商行业的有效关联。

 

二、简单

上文表述品牌名本着简单原则,能二字不用三字,四个字的品牌相对来说名复杂了。京东、天猫这些名企的品牌名都比较简单。中国电商上市100强,除阿里巴巴少数几家公司的品牌名4个字,基本都是2-3字。

 

三、顺口

品牌名应当顺口,直指行业名,不要迂回曲折玩弄文字游.戏,直白表达的品牌名往往效果显而易见。叠词更容易形成一种听觉记忆,如果它是一个现成的描述声音的词,比如滴滴、当当,一遍就能记住。

 

四、易记

名词相对于形容词和描述性的词,更容易被人牢记,是因为它的搭配是固定的。如果这个名词是我们熟悉且有视觉记忆的名词,比如动物的名称。例如天猫,小米,苹果公司等。

 

起一个好的电子商务公司名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毕竟商标,以及网站域名,都取决与公司名称,而如果没有好的想法,那么可以在线咨询上海宇科起.名,可以一站式注册电子商务公司,非常的方便省事。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