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注册资本太低的后果

上海公司注册资本太低的后果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6-25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不管是哪一家公司,在刚开始成立的时候都会定好自己的注册资本数目,注册资本一般会反映出这家公司有没有一定的实力,这时候创业者们想,如果填的太低的的话是不是也不好,会有什么后果呢,下面宇科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上海公司注册资本太低的后果:

  1、太低的话,之后实缴倒是会有很轻的压力,不用拿出那么多的资金来实缴资本,但是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说你这家公司会不受关注,别人也不会那么容易知道你,因为你没有多少上海公司注册资本,也就不会太出名,别人也就不会很容易的了解到你这家公司,对于你的知名度来说,也会降低你这家公司在别人的形象。(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一名法人可以在上海注册几家公司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填的太低的话,涉及到的问题也会很多的,比如说你填的太低,你自己的客户看到以后会觉得你不可靠,因为你本身就承担不了什么责任,还敢信任你这家公司吗?也不太会选择你这家公司所提供的服务或者是商品。

  目前上海注册公司实行的是认缴制,是不需要实际注资的,一般情况下只需要承诺在某一个阶段时间内将注册资本金汇入公司账户就可以,这个一段时间可能是10年,也可能是20年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