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制冷设备工程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注册制冷设备工程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7-11    点击率:

  上海注册制冷设备工程公司一直很吃香,特别是夏天,制冷设备可谓是必备产品,因此十分受欢迎,那么在上海注册制冷设备公司的经营范围如何填写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1、制冷设备安装,水暖电安装建设工程作业,针纺织品及原料、服装、厨房用具、机电设备、家用电器、五金交电、五金工具、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印刷材料(除危险化学品)的销售。

  2、制冷设备及工程成套设备的安装、维修、保养,空调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咨询,销售制冷设备及配件、五金交电、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电线电缆、建材。

  3、制冷设备、机电设备的安装,钢结构制作、安装,电器安装、维修,建筑装潢工程,制冷设备、暖通设备、净化设备、机械产品、五金交电、日用百货、钢材、电器的销售。(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后,公司哪些信息将会被公开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制冷设备、家用电器安装维修,室内外装潢工程,制冷设备、五金交电、机械设备及配件、装饰材料的销售,从事制冷设备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5、制冷设备、暖通设备及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及维修,空调清洗服务,环保工程,建筑安装工程,环保制冷系统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销售电子产品、制冷配件。

  注册制冷设备公司需要准备的材料:

  1、法人和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

  2、法人与股东的比例;

  3、注册公司名称(10个以上)

  4、经营范围;

  夏天到了,制冷设备是必需品,因此想要注册此类公司的老板赶紧趁着创业这股热潮把公司注册下来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