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外地人在上海注册公司的注意事项

外地人在上海注册公司的注意事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7-12    点击率:

  上海这座城市的发展,吸引了不少来自外地的创业者,大城市发展快,创业者为了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纷纷选择前往上海注册公司,那么外地人在上海注册公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告诉你!

  外地人在上海注册公司的一些注意事项:

  1、外地人能处理上海公司吗?

  不论外地人仍是上海人都能够注册上海公司的。

  2、注册公司需求提交哪些材料?

  注册成为企业,依据《公司法》规则,需求提交注册企业的请求材料及法人、监事、股东的身份证。

  3、在上海没有工作地址能处理吗?

  能够,现在上海许多政府下面的招商部门能够供给注册地址的,所以您无需预备工作地址,等公司注册下来能够在家工作的。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无地址,零本钱是什么意思呢?(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有哪些人不可以注册公司

  无地址指的是注册公司无需供给工作场所,注册地址由开发区供给。

  零本钱指的是注册公司实收本钱能够为0元。自工商方针变革以来咱们实施注册本钱认缴制,认缴制是指:在公司挂号注册时股东能够不实践缴付或只实践缴付部分所认缴的注册本钱,剩下部分依照公司章程规则的期限缴付,股东以其认缴的出资为限承当法律责任的准则。

  5、注册的公司的名字有什么要求吗?

  请求挂号注册的企业称号应当契合《企业称号挂号办理规则》、《企业称号挂号办理实施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则,请求的称号应由行政区划、字号、职业、组织形式依次组成。好称号现已很紧缺,所以要预备十个共同称号交由工商核名。

  6、注册公司对人数有要求吗?

  注册公司至少需求两个人,一个作为公司法定代表人,一个作为公司监事,并且法人和监事不能够是同一个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有必要是具有彻底行事才能的自然人(1870周岁)

   由此得知,不管是外地人还是上海本地人都是可以在上海注册公司的,只要满足他的条件就行,除此之外,为了注册公司的过程比较顺利,我们还需要注意一些事项,这样才能省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