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注册投资人类型分几种

上海公司注册投资人类型分几种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7-16    点击率:

  上海公司注册法人与股东是一家公司的必要组成部分,企业在成立之后对于公司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这些投资人的组成又决定着公司的注册类型。在上海公司注册的时候,大家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找到合适的投资人,然后一起研究去公司未来的规划及发展。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了解下上海公司注册投资人类型分几种!

  上海公司注册投资人类型分几种:

  1、第一种就是我们最常见的自然人股东,就是说,这个股东是以一个人来作为出资方的,这种的话,我们就叫做自然人股东。一般自然人股东主要是个人为主,这也是大家最为熟悉的一种股东投资人。

  2、还有就是企业法人股东,就是说,一家公司作为企业的股东,出资方是以一家公司的,这种就叫做企业法人股东,这家企业来作为另一家企业的出资方,在注册的时候就需要这家企业的营业执照,之后这家公司来履行出资义务。在企业法人作为投资人的时候,有一个大家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在企业在注销之前一定要把股权退出来,然后再办理注销手续,这样要不然会涉及到方方面面的问题。

  3、再者的话,就是一直说的国企,就是国有企业控股等等,在国企投资的时候要通过国家严格的审核,所以这种形式出资的企业非常少见。(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一般纳税人公司需要多久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公司注册核税时需要准备的材料:

  1、法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4;

  2、营业执照正本原件副本复印件4;

  3、公章、财务章和法人章;

  3、股东身份证的复印件2;

  4、经营地址证明材料(租赁合同,商用或者是商住两用房产证复印件以及房东身份证复印件);

  5、开户许可证原件复印件2;

  最后创业者可别忘了上海注册公司投资人是需要到场的哦,虽然到场麻烦了一点,但是为了自身以及他人的合法权益,大家也都安心一点。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