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需要弄清楚两个税种

上海注册公司需要弄清楚两个税种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7-17    点击率:

  我们知道一旦注册了公司就要交各种税,这也是另创业者头疼的问题之一,那么上海注册公司需要弄清楚哪两个税种呢?其实是营业税和所得税,具体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

  营业税其实就是针对营业额进行征收的税费,也就是说不管你有没有赚钱,只要你的公司发生了交易,开具了发票,那么你的公司就要向税务机关缴纳营业税。而我们所说的所得税就是针对你营业之后的利润进行征收税费,这其中的利润就是你的营业额减去你的各种营业成本之后所剩余的那一部分。换句话说只有当你赚了钱,你才需要缴纳所得税。

  对于营业税来说,一般销售商品的话,就要按照所开的票额额度的百分之四征收增值税,如果你的行业是服务行业的话,那么营业税就要按照所开发票额度的百分之五征收营业税。对于所得税方面,按照相关的国家规定,要对企业的纯利润按照18-33%的比例征收企业所得税。一般的小企业所征收的所得税的比例都是18%左右,毕竟他们的利润不是很高。(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一个公司需要多长时间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接下来宇科小编在给大家介绍下上海注册公司的常见问题:

  1、是不是所有公司的办公场地都不能再小区里面?

  不一定哦 ~ 公司的办公场地需经过房管局备案才可以成为办公场地,住宅用途的场地也必须开具临时的商用证明,有些小区在房管局是备案过的,不可以在该小区开设临时商用的,就不可以在小区内办公。

  2、注册公司一定要办资质吗

  这个问题还比较专业,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是需要资质证书的,资质证书是根据你所成立的公司的经营范围来决定的,有些经营范围涉及资质证书的需要就要按照工商部门的要求办理相关资质,如果你注册的公司没有这方面资质需要的话,当然也就不需要再去办理什么资质了。

  这对于上海注册公司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因为这个问题将直接影响到税务的申报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