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在网上注册公司怎么做?

在网上注册公司怎么做?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7-19    点击率:

在网上注册公司怎么做?估计很多人都听说过网上注册公司,也经常有客户来问我们上海宇科这方面的问题,本期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方面的内容,希望大家在注册公司的时候,不要贸贸然的自行注册,最好找上海宇科这样的专业代理公司帮忙代为注册。

      

工商总局为了方便群众办理公司注册,现在已经开通了网上设立公司的通道,只要有电脑就可以去网上提交自己的注册信息,方便那些比较远的创业者。

      

 

1、首先要把自己核名单上的公司名称以及核准编号,填写进入,然后就会出现一张表单,填写自己公司详细情况,点击下一步。

      

2、出现的是投资人信息表,需要选择投资人是以什么方式出资的,然后选择自己出资时间点击保存,点击下一步。

      

3、接下来要选择自己的执行董事,经理,监事,这三个职位,把自己的身份信息填写进去就可以了,点击下一步。

      

4、接下来就是要选择章程类型,一般选择执行董事、监事的章程,然后填写一下基本的情况,就可以下一步了。

      

5、然后出现法人信息表单,填写完善,下一步,出现财务负责人表单,填写完善下一步。

      

6、最后填写下联络人表单,点击下一步,出现一张大表,让你们确认自己的信息有没有错误,如果都没有问题就点击提交等待工商局审核了。

      

本期关于在网上注册公司怎么做的介绍就到这里,注册公司不是注册完了就完事的,还有很多后续事情需要办理,如代理记账、注册商标等。因此寻找一家一站式服务的代理公司就非常的有必要了,上海宇科,一站式的公司注册代理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