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有进出口权的公司

注册公司有进出口权的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7-20    点击率:

近些年,随着国家与国家之间的频繁交流,无论是在政治上还是在经济上,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许多人也是热衷于外国产品给他们带来的新鲜感。所以很多公司都开始做进出口生意了,那么想要做进出口生意的话,就需要注册一家进出口公司,那么注册有进出口权的公司该怎么做?

     

想要注册有进出口权的公司,那么就需要办理进出口权经营许可证。以下就是进出口权经营许可证的办理流程:

 

一、进出口备案申请的条件

 

无论在注册登记的内资企业还是外资企业,其经营范围里必须有进出口业务内容才可以申请进出口备案。内资企业经营范围只要这句话即可申请,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无论是在注册外贸公司还是注册普通的有限公司,只要经营范围里有进出业务内容就能申请进出口备案。如果公司经营范围里没有这一条,那么则需要先办理公司经营范围变更手续后再申请。

 

二、进出口经营权办理流程

 

1.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表】

 

2.办理海关报关注册申请(进出口收发货人)

 

3.对外进口单位付汇名录卡

 

4.电子口岸

 

5.商检

 

办理成功后取得:

 

1.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

 

2.海关注册登记证书

 

3.电子口岸法人卡与操员卡

 

4.外汇管理网上业务开通

 

5.自理报检备案登记证明书

 

三、办理周期:

 

材料递交后,约22个工作日。

     

  如果想要注册有进出口权的公司,那么就需要办理进出口权经营许可证,那么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如果是一开始注册进出口权的公司,那么在经营范围那里记得写上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字眼。如果是在后来公司转型想做进出口生意的话,那么需要先办理公司经营范围的变更在办理进出口权的经营许可证明。


  除此之外,对外贸易经营者领取加盖备案登记印章的《登记表》后,需在30天内到当地税务、海关、检验检疫等部门办理开展对外贸易业务所需的有关后续手续。逾期未办理的,《登记表》自动失效。


  所以如果想要办理进出口权经营许可证或者要注册有进出口权的公司的朋友,可以向我们上海宇科的客服联系,我们会为您提供专业的人员帮您注册公司以及办理证明!让您享受在家也能注册公司和办理证明的待遇!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